雨山里的支子

中国神官小仙女x异国魔法师血统小野狗 after


写在最前:一定一定要看p2, @阿澄会吃橙子! 小天使给我写的文案,太美了呜呜呜,是我的鸡爪子表现不出来万分之一的美的文字,远程比心❤️


我的渣文案(没有文笔,当段子看吧)


“姐姐你为什么总穿白衣?”


“哦你说这个啊,是神官的官服,说起这个你为什么这么爱穿白衣啊,整个人亮的晃眼了”


“(笑)……”


……


“因为在我的家乡,结婚的时候穿的是白衣,我随时都等着和你成亲啊姐姐(笑)……”


“现在你的神已经没有了,这位小姐,可以嫁给我吗?”




差不多就是这个感觉了,我的文笔真的是不堪入目啊,请大家自己意会一下吧(iДi)

还有这里的设定是因为神官是神的所有物,直白一点来讲就是嫁给神了,所以小仙女一直梳的是人妇的发髻,然后小野狗为此螺旋吃醋,终于把小仙女抢到手了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把她的簪子拔了梳个未嫁女的发髻,然后暗戳戳的等着正式成亲了再给她梳人妻的发型,所以这里真的不是小仙女要用簪子自杀啊((((;°Д°))))就是某个醋缸终于如愿以偿的把簪子拔下来给小仙女批婚纱而已啊(≖‿≖)✧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